close

平行線

總是望著窗外不知道在想著什麼的他,我依舊只能從他的背影思念我們之間僅有的一切。

『你去問他吧?』

「說什麼?」

『問他還是不是喜歡你啊。』

「哦......。」

他是真的想關心我的,只是聽到這樣話我的心還是不禁抽痛了。

    (笨蛋。)

我在心裡偷偷的罵他,不過其實我的心裡已經產生了一種我自己都想抗拒的心情,我盡量讓我自己不要去想,因為那是不可能的。當我發現我這種不該有的心情已經萌芽時,我也嚇到了,這種好久沒有的心情。

因為只要我說出口,我們之間的平衡就會瓦解。

    (瓦解...)

我們的世界始終是平行線,沒有交集的,然而你那天對我說的話,我動心了,似乎開始轉向你,但也是個結束的開始。

我試著別去想這個問題,因為我越想會更加的發現...

我喜歡你。

    (別再說這種讓我誤會的話好嗎?)

我一邊整理著桌上的文具,一邊想著,其實喜歡的這種心情早已氾濫,到了沒辦法收拾的地步。

為什麼看著你的笑容,我會感到寂寞?

不過我知道,也明白,我們不可能。

今天的天氣比平常稍微冷一些,教室外的天空沒有一點藍色的跡象,今天也是那樣讓人覺得無趣。

『你發什麼呆?』

我被突然的聲音嚇著,可事意外的令人覺得溫柔。但他這種溫柔可會害我有所期待的。

「你真的很笨耶。」

『哈~我就是笨~怎樣。』

我本想忍笑的,但他這樣的舉動又害我不禁笑了出來,忽然我感覺到,危險。

    (如果能夠好好的告訴你就好了。)

「如果能…」差點就把心裡的話說出來。

『你有寫作業嗎?寫到哪啊?』

「…諾。」我直接把作業給他,我知道他接下來會做什麼。

『哈哈~謝啦。』

『請你喝多多。』

「嗯,好啊。」

還好我沒有說出口,雖然我們的關係始終是平行線。還好,一直以來都是平行線。我的心泛起的波瀾,還好沒有把我淹沒,還好這段感情沒有說出口,還好。

還好,我承認了,我喜歡你。

還好,這個平衡的世界,沒有瓦解。

謝謝你。

 

#後記#

    嘛這純粹是我的即興創作,真的很短,有感而發卻很真心XD

    完成這篇好像也才沒幾個月吧,這篇算是我很喜歡的一個

    說不出口的,沒有交集的愛情,沒有結果卻很單純可愛 (ˊ● ω ●ˋ)

    喵醬今天一次更了2篇文www 是時候該睡覺了XD 大家晚安唷((((揮手///  By喵醬

arrow
arrow

    ☆▼平澤清香♥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