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おはよう!お元気ですが。

我是喵醬,中二病的喵醬、天然呆的喵醬、吃貨的喵醬  (((*°▽° *)八(* °▽°*)))♪((沒人問你

嗯,自介嗎,以下正文慎入(●’ω`● ) 

/

自認是一個中二與天然的結合體(ノ≧∀≦)ノ  

周圍的朋友常常為我警惕是不是什麼忘了帶什麼忘了拿Σ(゜ロ゜;)((已經變成蠢了

(如果沒有朋友我要怎麼辦((痛哭

是個從裡腐到外的小迷妹((腐化資歷是六年(從小學三年級開始)) (ˊ● ω ●ˋ)

也差不多是從那個時候掉入二次元坑的((一去不回頭了ლ(・ω・ლ)

於是隨之動畫、宅、COSPLAY、BL等等 開始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♡(*'∀`*)人(*'∀`*)♡

也因此遇見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(感謝他們的一路相左((土下坐m(_ _)m

/

順帶一題現實世界與網路的個性差不多#

是一個喜歡畫畫、寫小說、聽音樂裝文青的女孩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目前喜歡的BL畫家是櫻日梯子<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>((整個酥死我/// ,喜歡的少女漫畫家是雪玩萌<小雞之戀>((整個萌死我w

喜歡的小說文學作家是九把刀<等一個人咖啡>((差點哭了(笑 ,還有恐怖小說家金澤申明<國王遊戲>((睡不好一個禮拜www))

喜歡BLEACH(死神)、魔鬼愛人、兄弟戰爭、妖精尾巴、東京食屍鬼等等等...

要說喜歡的話,我會說不完,因為我什麼都看(♡∀♡)(笑)

因為我不管哪一種類型的文學都想試著接觸,都想參考看看(´・ω・`) <3

/

#回歸正題((迷:觀眾都要睡著了))

為什麼會開部落格呢(´・ω・`)?

其實我壓根沒打算過要開唷XDD

會開都要感謝某蚊子((謝謝你讓我開起新世界的大門www

被她狠狠滴一腳推入傑尼斯坑(抹臉 Σ(゜ロ゜;)

總而言之我喜歡上了日本男子團體"NEWS"與其子團"TEGOMASS"

尤其是"TEGOMASS"(手越增田) 用十分快速的方是跌入坑(燦笑

於是就開始寫同人文(什馬神展開 (ˊ● ω ●ˋ)

說著說著,想說那就一起寫吧,我想增手他寫慶成的接龍文 <3

結果就順理成章的開了部落格XD((既然都開了就好好經營吧 (ˊ● ω ●ˋ)

順便能把以前的文章拿出來當個文青少女#(諸如此類的w

/

以上 大概就是所謂的自我介紹了www

題外話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是NEWS - さくらがール大家有空可以聽看看 <3

嘛 最後了 總而言之我會持續更新小說(正常向、女性向、男性向) 傳說中的文青小品文、散文、跟一些H短篇之類的(

還請大家多多包涵指教了  (((*°▽° *)八(* °▽°*)))♪((深深一鞠躬

喔對了 我有很多不同的ID 最常用得是喵醬(也用最久)

其它: 乙女遊戲(或同人文)-平澤清香/ 散文-貓腳印 / 繪名-Neko / 英雄聯盟-O中二病之神喵醬O

/

感謝推我入坑的蚊子(我都叫她咪咪醬),今後我會和他一起寫同人小說,會PO在部落格上!

蚊子の痞克邦:http://karta1045859.pixnet.net/blog

還有感謝緋櫻閑((超感動說要幫我畫插圖////////♡(*'∀`*)人(*'∀`*)♡

緋緋の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31422...

喵醬の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na.kao.3

已上!謝謝大家((滾草地滾走 By喵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▼平澤清香♥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